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from涓


召喚天使的時候,能量就開始全身分佈。
麻麻的...像噴霧狀。
每次手放的位置都可以感覺到強烈的能量流漫延。
尤其當手放至心輪時,內心有無比的美好感覺,不自覺地微笑。覺得生命本該如此美妙而充滿愛,愛的能量不停的從心輪滿出來,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!
這次的大天使能量療癒看到天使的能量顏色粉粉的、溫溫還有亮晶晶的霧狀點點,讓我覺得像溫和的煙火暈染包覆我的全身。
本樂的天使能量強大、飽和但是是溫暖舒服的。
謝謝本樂。讓我的心輪感受到全然美好。
很棒的感受,可惜我詞窮無法透過文字形容那樣充滿愛的能量狀態!
謝謝大天使,謝謝我最愛的本樂。

再記:療程過後三天,持續覺得:生命本來該美好、寧靜>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