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from明

好奇真的有天使存在嗎?
懷疑睡一覺負能量就會減弱嗎?
著好奇心前往!
當我躺上去眼睛ㄧ閉,突然感覺到肚子有股能量正在滑動而且好輕~真的好神奇、好特別!
當樂樂的手移到我的眉心時,我突然看到觀世音菩薩,我好清楚的知道我並沒有睡著,但又告訴自己這一定是幻覺,後來樂樂又到我的肚子,我又看到了佛祖!是怎麼回事,我明明就是要來看天使啊?!
這之後我就開始睡睡醒醒的,但樂樂到我腳時,我突然間感受到,從我的腳底開始ㄧ直延續到全身被ㄧ股黃金色的光包圍著,而且好熱好熱⋯醒來後照著自己的臉,突然白了ㄧ個色階!
這對我來說是個很神奇也很棒的體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