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from M

這...真的是太神奇了!
草創工作室,一心就想工作,第一次出國採買,有點心驚驚
剛好本樂天使來邀約做全身能量療法,我立馬答應!! 
因為我相信天使,相信能量!每次有困惑或擔心,睡前都會好好跟大天使說說話,而祂們總是能回應我安心與信心。

不過能量療法不一樣,更強了!

只要舒服的躺著,透過本樂天使的協助溝通療癒,即使過程中可能一直睡著,或是感到熱熱冷冷的..基本肉體感受。結束後,卻有一種輕鬆自在,安心踏實的感覺。
這一趟旅程,就在剛剛最後一秒,超買的煩惱,竟然安全底線過關,沉甸甸的滿箱子寶,不用超重費,整個超想在機場尖叫的(^0^/
沒完成的任務還在落寞時,在去機場的路上,就這樣看到了!!司機大哥拜託給我一分鐘去要張名片...嘎的~
你說說看,如果沒有安心出門,沒有天使的溝通跟療癒,這一趟,可能就一如往常而已。

信任與信心,創造幸運!
一切回歸本我,本樂就會一直守護自己。

謝謝本樂天使的溝通協助,
現在,終於也要安心回家了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