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 from鏝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 from鏝

其實我是相信天使、觀音、神愛世人…外星人的,最近大部分時間,也是跟天使祈求協助與保護。
一個人創業,做自己喜歡的事,是今年最大的改變…那一天晚上,本樂天使開始這個能量上的療癒,徹底的從頭到腳,慢慢地注入與更替,過程很…能量,雖然看不到顏色,聽不到聲音,但,熱熱的、麻麻的,還有幾度想大笑,但身體卻也漸漸的輕鬆了起來,尤其肩膀…。

整個療程結束大概要1-1.5 小時吧!
本樂天使,只是專注的,並沒有言語的說明,做完後,她才會說明剛剛過程中的事情,原來每個部位都代表不一樣的糾結。
開始之前會抽卡,我抽到的是大天使Michael 的《DARING》- 總和來說,是接受的能力,大膽大方地接收…任何事,尤其是美好的事…。
創業,最想得到的就是成果,當然最開心也很貪心的想什麼都收的,怎麼會拒絕…Of course !!

倒是,才隔一晚,就悶了…認認真真的思考著:「是怎麼了嗎? 接受不了的那些?!」
有幾年沒有太太太用力工作,因為太用力工作,代表著我會離家人很遠,我不想如此,或者說過去幾年我受困於此。
今年我做了個決定:不再繼續了!有成就是很棒的事情,可以照顧人,可以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!所以,終於決定不管他人眼光,就做自己喜歡的,最好可以一直出門去看世界,「這樣我才不會像家裡人一樣,一輩子只活在小小的地方。」經過這次療癒,我才發現這是我的擔憂、我的心疼、我背負在肩上的!
天使跟我說:不用擔心,那些他們出不去的,我可以去幫他們帶回來…!工作會越來越好,或許因為忙碌,會比較不常在家,但他們也會因為如此,漸漸去尋回他們自己的熱情…!當我走上自己的道,我身邊的人,自然也會開始他們的旅程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