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 from 光光

前一晚疲累夜烤,讓今早起床時間嚴重耽誤,整個人完全半夢半醒火速來到了本樂老師的療癒空間。
等待中,溫柔的本樂老師點起檜木+薰衣草的精油,輕輕的音樂聲中 ~ 我緩緩地放鬆進入被光包圍的狀態。
透明強烈穩定的白光,從我的肚臍輪進入緩緩放射到全身,身體在安定及信任的狀態,讓疲憊的我沉沉的睡去…..。
360度的光療中體驗最深的是,身體整個被細細猶如金絲的光整個包覆(就像木乃伊包裹般)的真實感,相當令我安定的能量。
療程告一段落後,身體充滿軟軟細細穩定的能量整個被填滿,原本的疲憊完全釋放。也謝謝老師在我身上感受到我內心深深的”手足之情”~

我抽到-EMPOWERMENT,我只能說…準準準!!沒有意外的我正在練習中,而且進步很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