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 from 方

接觸天使也已經一段時間,還在學習中,但每次與天使接觸總會感覺積累已久情緒得以釋放與療癒。

這次參加天使能量療法也是個無心插柳的結果。受到邀請,我就答應,沒有猶豫。
治療當晚,先是小聊了一下,習慣地問了天使問題後,就閉眼躺下開始療程。過程中只感覺天使藉由本樂的手很溫柔的處理我的身體,在頸後,肩膀,心輪,腰兩側感覺天使拔除某些東西拔得又久又吃力,當時我想該不會是這裡沈疴已久,整組壞去,要花比較多時間修復,治療過程中我也很放鬆的睡着了。

結束後天使告訴我,的確花了些力氣與時間去休復積累在肩頸的疲累與包袱,心中還不願放下深埋的背叛感與兩側沈重的無力感,這些積累的深層的恐懼與負面讓我一直停滯不前,天使花了些時間注入新的能量,療程結束當下,我只覺得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感受到能量的注入與適應是兩天後的事,感覺有熱流一直從頭頂往下注入,頭開始漲了,開始一直想睡覺,但却也覺得心慢慢變暖,平靜,我又開始慢慢回到那個容易感動,容易滿足,願意相信的我。

第一次的能量療法,天使給了我回到初心的勇氣與單純,感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