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 from Jasmine

《IET大天使綜合能量療癒分享文》 from Jasmine

我的大天使能量療癒心得:

這個星期剛從大陸回來,接著密集上了三天的芳療課, 太久沒當學生, 坐一整天都快歪腰了.......... 課程結束之後大睡一天, 但是感覺怎麼睡也睡不飽, 醒著的時候也是好昏沉, 提不起勁. 回想我這幾年往返大陸的經驗, 好像回台北都是來補充能量的. 感謝天使妹妹給我這個機會, 這個療程讓我迅速的充飽電呢!
療程剛開始時, 想說我來好好睡覺, 補個眠; 但是進入潛意識之後, 被天使的手碰到的地方都痛, 首先是胃明顯的刺痛; 沒有辦法進入到睡著的意識. 喉嚨也莫名其妙的痛, 後腦勺也微微的痛, 做到頭部的時候, 見到一大片紫色的光, 然後逐漸縮小範圍變成一個紫色小洞, 彷彿是一個通道, 最後看到是一大片一點一點藍色小星星. 療程中一直覺得有人握住我的手, 有點懷疑自己是睡著還是醒著. 療程結束,抽了天使卡, 好巧合又是 Michael, 我偷偷問了下天使妹妹, 是不是很多張 Michael 啊? 我怎麼老抽到祂.....

總之這是一個很愉快很療癒的個案, 非常推薦大家來試一下, 跟我以前常在某位大師那裏做的完全有過之而無不及喔! 重點, 我隔天立馬生龍活虎趴趴走了! 感恩天使妹妹, 感謝這個宇宙賜予我的愛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